市委编办开展7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3-07-27 16:38 来源:中共滁州市委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阅读人次:
【字号: 打印

7月26日,市委编办召开7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认真研读。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从严从实抓好党员建设工作,提升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要坚持党对机构改革的全面领导,找准机构编制部门职责定位,牢牢把握改革的正确方向,推动机构改革工作稳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