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两所高职院校获省委编办批准确定周转池编制规模

2023-09-28 15:15 来源:中共滁州市委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阅读人次: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快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校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滁州市委编办根据开展高等职业学校编制周转池制度有关文件精神,统筹考虑我市两所高职院校改善师生比、优化岗位结构、储备人才资源及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需要,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积极向省委编办争取周转池编制。经省委编办研究同意,批准确定我市两所高职院校周转池编制规模,极大程度上缓解了人才编制紧缺矛盾。

通过确定周转池编制规模,充分发挥周转池编制的活化作用,积极挖掘技术技能型人才执教资源,引导推进校企融合和各类人才畅通流动,探索建立更有活力、更具效率、更加开放的教师队伍编制保障新模式,助力学校事业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