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开展七夕节主题活动

2023-08-21 09:38 来源:中共滁州市委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阅读人次:
【字号: 打印


为了丰富居民的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七夕节,8月20日下午,西涧社区与市委编办等部门共同开展了“浪漫七夕 幸福西涧”主题活动。

活动一开始,由志愿者们为社区评选出的金婚、银婚夫妇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许多老夫妻都非常感动,并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恋爱、相伴、相守的故事,同时也祝福年轻朋友们七夕节快乐。随后,在小区广场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居民们积极参与,展示自己的才艺,有的演唱了动听的歌曲,有的独奏了优美的乐曲,有的还表演了精彩的舞蹈,现场掌声不断,欢笑声此起彼伏。在文艺表演的间隙,志愿者们还组织了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问答,现场居民们积极响应,纷纷争先答题,不仅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的认识,还赢得了精美的奖品。

此次七夕节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还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和了解,提高了社区的凝聚力,让大家更加热爱西涧社区这个大家庭。